Breathe4u

高三的一些小唠叨

最近好多事烦啊可能是高三的缘故吧
23天没放学一直在学校真的很压抑。
好像哭了两三次吧,第一次是因为一个朋友的缘故,说了不喜欢的话,很伤心,在宿舍上演了一场1分钟吃完饭后,立刻在厕所哭,哭到吐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啊,虽然当时真的很讨厌但是我绝对没有与人为敌的性格,我选择了原谅与淡化,我选择说出来一起解决了我们的误会,是因为不想失去这个朋友。自己原本是个很没有原则的人,但是经历了很多事,逗笑了很多人,沒有原則让我觉得一集很容易被轻视和取笑,像屈辱。只能希望自己越走越远,越有原则吧

第二次哭可能就是因为成绩了,明明这次的数学很简单却扣了不少填空题分,语文明明是强项却变成了失分点。说不upset都好假。打电话给妈妈就忍不住哭,躲在厕所里面偷偷的哭,满脑子都是怎么考大学,想的都是爸妈对我这么好自己这么垃圾真的很愧疚。妈妈只说:你坚持了这么久没理由现在放弃,尽力就好。so自己只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:尽力就好。我做这么多真的不是想说考个非常厉害的大学,我做这些我只想证明自己。
唔,好唠叨啊我。
唔,加油吧,像我一个同学说的一样:向着有光的地方跑吧!用跑的!

最后分享一句话:你说我是错的,那最好证明你是对的。

评论